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。。祂的道路。。


耶和华说: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;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。天怎样高过地,照样,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;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.-以赛亚55:8-9
神的意念远高过我的意念,我心所想,所渴慕,所需的一切他都知道。
但愿我这一生都能走在神的道路上,找出神的道路。。
听到个有意思的话:上帝把一半的命运交给我们,另一半的命运放在神那里,要怎么样才能拿到属于我们的另一半命运呢???
答案就是寻求上帝。。
但愿一生都能追求上帝。。
将一切颂赞荣耀都归我们在天上的父 。

灵修金句:爱你律法的人,有大平安,什么都不能使他们绊脚。-诗篇119篇165节
上帝的话是指示方向的罗盘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人生,或許都會有那麼一段; 放手了,心裡有些酸酸痛痛的; 微笑的去祝福; 你的朋友和她的男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