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神地应许

1 耶和华啊,你已经鉴察我,认识我。
2 我坐下,我起来,你都晓得,
  你从远处知道我的意念;
3 我行路,我躺卧,你都细察,
  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。
4 耶和华啊,我舌头上的话,
  你没有一句不知道的。
5 你在我前后环绕我,
  按手在我身上。
6 这样的知识奇妙,是我不能测的;
  至高,是我不能及的。

7 我往哪里去,躲避你的灵?
  我往哪里逃,躲避你的面?
8 我若升到天上,你在那里。
  我若在阴间下榻,你也在那里。
9 我若展开清晨的翅膀,
  飞到极地居住。
10 就是在那里,你的手必引导我。
   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。
11 我若说:“黑暗必定遮蔽我,
   我周围的亮光必成为黑夜。”,
12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见,
   黑夜却如白昼发亮。
   黑夜和光明,在你看都是一样。

你知道我走过的所有崎岖路,
和各样的悲伤,渴望和痛苦。
你应许永不丢弃我,
因为你了解和爱护自己的儿女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人生,或許都會有那麼一段; 放手了,心裡有些酸酸痛痛的; 微笑的去祝福; 你的朋友和她的男朋友。